數位新聞/2023年10月

美國護膚領導品牌 台灣展示中心開幕

美國護膚領導品牌海菲秀於9月底正式啟動全台首間「海菲秀原廠展示中心」。海菲秀台灣總代理欣泰生技總經理黃崇銘表示,該護膚品牌至創立以來,已經引入96個國家,合作50間以上海外代理商,提供12700位以上的護膚機構使用海菲秀護膚系統,且全球超過2.5億人體驗過海菲秀護膚科技。 

▲ 科技護膚展示中心,融入美容院的舒適性。

 

海菲秀已於多國設立展示中心與旗艦店,並於今年9月份正式開幕台灣展示中心。業者表示,展示中心位處台北中山區,晶華酒店旁,交通位置方便,是全台首間海菲秀打造的科技護膚展示中心。融入美容院的舒適性與專業護膚科技,期許能在保養後為肌膚帶來光彩,帶給消費者更好的服務與護膚體驗。此次展示中心將提供免費護膚體驗乙次,提供任何有興趣的消費者進行護膚預約
 

 

這次海菲秀展示中心在台灣開幕,不只象徵台灣的美容產業也迎向科技變革,也期望藉由展示中心打造出空前絕後的「個人化護膚旅程」。讓民眾體驗更方便、更精確、更有效率的智能護膚方式,期待以科技護膚,滿足各族群的護膚體驗和保養需求。

(全文閱讀請點我)

 

★各大新聞媒體曝光:

/ Yahoo!新聞    / 蕃薯藤新聞    / Google新聞   / LINE TODAY  / LIFE. TW生活網 / PChome新聞 / 理財周刊 / 奧丁丁OwlNews / 尋夢好新聞 / 台灣旅行趣ShareLife /

 

「If You Know, You Glow 智能串聯.魅力閃耀」


| 歡迎線上預約體驗 |